• 005303449/2021-00112
  • 登封市人民政府
  • 通知,集中式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分类,领导小组
  • 2021-07-19
  • 2021-07-21
  • 通知
  • 登政办文〔2021〕7号
  • 有效
登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登封市集中式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分类整治提升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市人民政府各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郑州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集中式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分类整治提升工作的通知》(郑环攻坚办〔2021〕39号)文件要求,结合我市实际,经市政府研究同意,决定成立“登封市集中式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分类整治提升工作领导小组。现将领导小组成员名单通知如下:

组    长:何聪道  市政府副市长

副 组 长:程远晓  市政府办副主任

             宋  剑  郑州市生态环境局登封分局局长

             付小杰  主持登封市城市管理局工作

             刘明战  登封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

             冯颖灿  登封市财政局局长

成    员:郑州市生态环境局登封分局、登封市城市管理局、登封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登封市财政局以及各乡镇(街道)主管环保工作副职。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郑州市生态环境局登封分局,宋书军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办公室负责协调、调度我市集中式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分类整治提升工作。

 

                            2021年7月19日             

 

主办单位:登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登封市少林大道38号 邮编:452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