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37405897/2015-00004
  • 登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 财政预决算,2015
  • 2015-12-22
  • 2015-12-22
登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5年部门财政预决算
登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部门财政预决算


             郑州市登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5年度县级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一、部门概况

登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是市政府的组成部门,主要职责负责全市餐饮服务许可、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保健食品、监管工作,内设办公室、餐饮食品监管科、药品医疗器械监管科、法制科、四个科室,下设食品药品稽查队、食品药品检验所两个下属事业单位。

二、2015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预算总体情况

2015年度收入总计225.0万元,均为财政拨款收入。

2015年度支出总计225.0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86.5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2.0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5.5万元,住房保障支出11.0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2015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225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一般公共服务(类)财政事务(款)支出186.5万元,主要用于工资福利支出、商品和服务支出、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其他资本性支出。

2、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支出22.0万元,主要用于缴纳养老保险基金。

3、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5.5万元,主要用于交纳行政单位医疗保险。

4、住房保障支出11.0万元,主要用于缴纳住房公积金。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

2015年度,郑州市登封市食品药品稽查队“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数为10万元,其中: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0万元。

三、依申请公开内容

除上述内容之外,对于社会公众依照国务院《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提出的申请公开内容,由各部门按照《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有关规定处理。



主办单位:登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登封市少林大道38号 邮编:452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