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303449/2018-00215
  • 登封市人民政府
  • 综合,个人三等功,决定
  • 2018-10-16
  • 2018-10-22
  • 决定
  • 登政〔2018〕32号
登封市人民政府关于对韩迎升张双贵等8名同志记个人三等功的决定

各乡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区管委会,市人民政府各部门,各有关单位:

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登封市公安局、登封市烟草专卖局密切协作,相互配合,一举破获“4·10”制售假烟案件,抓捕犯罪嫌疑人22名,捣毁制假窝点5个,查获烟叶、烟丝共计37.4吨,涉案价值7993余万元。收到了公安部、国家烟草专卖局等上级部门三次贺电。

为肯定成绩,表彰先进,经市政府五届第28次常务会议研究,决定对韩迎升、张双贵、郜海敏、王孟磊、王康、郑俊营、李乐、冯少磊记个人三等功一次,希望受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向受到表彰的同志学习,牢记使命,恪尽职守,锐意进取,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旺盛的斗志,为加快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作出更大贡献。

 



                         2018年10月16日                   


主办单位:登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登封市少林大道38号 邮编:452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