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303449/2018-00221
  • 登封市人民政府
  • 通知公告,下放部分县级,经济社会管理权限
  • 2018-08-16
  • 2018-08-22
  • 通知
  • 登政〔2018〕34号
登封市人民政府关于为大冶镇告成镇下放部分县级经济社会管理权限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区管委会,市人民政府各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经济发达镇在新型城镇化中的示范带动作用,深入推进我市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入推进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厅字〔2016〕49号)和《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 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入推进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厅文〔2018〕13号)精神,

按照《河南省赋予经济发达镇部分县级经济社会管理权限指导目录》,以转变职能、提高效能为重点,以权责一致、应放尽放为原则,现结合我市和大冶镇、告成镇发展实际,制定《登封市赋予大冶镇告成镇县级经济社会管理权限目录》(以下简称《目录》)。

市直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对接,积极沟通,采取有效措施,确保《目录》内的权限全部下放落实到位;要主动指导大冶镇、告成镇根据承接的经济社会管理权限,调整公布权责清单,制定权限下放后的运行流程、办事指南,进一步健全权力监督机制,确保权限及时下放、规范承接、有序运转。大冶镇、告成镇要承接好、使用好所赋予的县级经济社会管理权限,抢抓机遇、开拓创新,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试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附件:登封市赋予大冶镇告成镇县级经济社会管理权限目录



主办单位:登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登封市少林大道38号 邮编:452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