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303449/2020-00136
  • 登封市人民政府
  • 通知公告,货车限行
  • 2020-09-29
  • 2020-09-30
  • 通告
  • 登政通〔2020〕22号
  • 有效
登封市人民政府关于少林大道实施货车限行的通告

为进一步加强市区道路的交通安全管理,结合本市道路及交通流量的具体情况,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郑州市城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经研究,现就我市少林大道实施货车限行有关规定通告如下:

一、限行区域

少林大道全段。

二、限行时间

全天24小时。

三、限行规定

1. 为保障城市生产、生活正常运转,军车、消防车、工程救险车、邮政(含快递)运输车、道路清障和事故救援车、车身喷涂统一标识的环卫、园林、市政、热力、供水、供电、供气、通信等专用车辆不受限制。

2. 确需在禁行区域内通行的载货汽车,需经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批准,办理通行证件,并按照指定时间和线路行驶,严禁在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停放和作业。

3. 所有限行的车辆,请提前绕行237省道、郑登快速通道通行。

4. 对违反本通告之规定上道路行驶的车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通过电子监控抓拍和民警路检路查依法予以处罚。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特此通告。

 

                    2020年9月29日                


主办单位:登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登封市少林大道38号 邮编:452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