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303449/2021-00215
  • 登封市人民政府
  • 其他文件
  • 2021-10-30
  • 2021-11-02
  • 通知
  • 登政文〔2021〕127号
登封市人民政府关于成立登封市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市人民政府各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对我市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统筹协调省级生态市规划以及创建工作。经研究,决定成立登封市省级生态文明示范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现将领导小组成员名单通知如下:

组    长:陈耀宗  市长

副 组 长:刘  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王泽文  市委常委、副市长

            侯惠婷  副市长

            王麟乐  副市长

            吉  喆  副市长

            付  谦  副市长

成员单位:市委组织部、市统计局、发展改革委、应急局、公安局、生态环境分局、人社局、工信局、教育局、民政局、机关事务局、资源规划局、水利局、卫健委、税务局、市场监管局、城管局、审计局、住建局、财政局、林业局、农委、文广旅体局、交通局,各乡镇(街道)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生态环境分局,生态环境分局局长兼任办公室主任,领导小组办公室具体负责省级生态市创建工作的组织实施和督促检查等日常工作。

 

   2021年10月30日              


主办单位:登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登封市少林大道38号 邮编:452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