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303449/2023-00042
  • 登封市人民政府
  • 其他文件
  • 2023-04-23
  • 2023-04-27
  • 通知
  • 登政办文〔2023〕4号
  • 有效
登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登封市主要畜禽监测调查样本轮换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市人民政府各部门,各有关单位:

主要畜禽监测调查是反映菜篮子工程质效、稳定市场供需的重要民生调查,是国民经济核算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全面、准确、真实掌握我市畜牧业发展基本情况,准确反映乡村振兴、农村高质量发展等成效具有重要意义。为高质量做好2023年登封市主要畜禽检测调查样本轮换工作,决定成立登封市主要畜禽监测调查样本轮换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

组  长:王麟乐  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

副组长:程远晓  市统计局局长

               刘明战  市农委党组书记、主任

               唐向敏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

               蔡晓峰  市乡村振兴服务中心主任

成  员:姜金锋  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张晓锋  市农委党组成员、副主任

              杨艳晓  市财政局副局长

领导小组按照上级2023年主要畜禽监测调查样本轮换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安排,负责组织开展全市主要畜禽监测调查样本轮换各项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地点设在市统计局,具体负责领导小组日常工作,姜金锋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仝小侠同志兼任办公室副主任,办公室成员由市统计局负责人及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农委分管负责人及相关业务科室人员等相关单位工作人员组成。

二、主要职责

(一)组织实施。具体任务包括:落实样本轮换工作方案实施细则;落实样本框更新、摸底调查、现场核实、样本抽选及审核等流程规范;指导各乡镇(街道)组织开展样本轮换各环节具体工作。

(二)技术支持。指导培训各乡镇(街道)规范使用相关平台软件,协助解决样本轮换过程中出现的技术问题。

(三)协调保障。样本轮换工作的综合协调、筹备培训、后勤保障及开展宣传动员等具体工作任务。


                                2023年4月23日

主办单位:登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登封市少林大道38号 邮编:452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