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303449/2016-00310
  • 登封市人民政府
  • 部门决算
  • 2016-08-25
  • 2016-08-25
登封市委党史研究室2015年度三公经费决算公开

 一、部门概况

中共登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是市委直属事业单位,是登封党史的研究部门,也是市委主管党史研究、宣传教育的工作部门。 其主要职责是研究登封党史,总结党的历史经验,资政育人;撰写有关登封党史的专著,编辑出版重要党史书刊;征集、整理、编纂有关登封党史的重要资料,收集整理重要口述历史资料;推动党史成果的转化,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行党史、革命史的宣传教育;协助市委有关部门对建立革命纪念设施等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完成中央党史研究室和省、市委交办的党史方面及其他方面的工作,为市委解决有关党史方面的问题提供资料和意见。
    二、2015年度三公经费决算情况说明

2015年度,登封市委党史研究室“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数为7.83万元,其中:

1、因公出国(境)费决算0万元

2、公务接待费决算0.37万元。包括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2015年公务接待全部为国内公务接待,主要用于考察调研、学习交流等。

3、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7.46万元。主要包括公务车辆油修费、保险费等运行费用。

   

 2014年大院统一核算所以没有单独三公经费,故没有对比情况。 

三、依申请公开内容

除上述内容之外,对于社会公众依照国务院《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提出的申请公开内容,由各部门按照《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有关规定处理。


主办单位:登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登封市少林大道38号 邮编:452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