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6264958/2023-00071
  • 郑州市生态环境局登封分局
  •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
  • 2023-06-06
  • 2023-06-06
郑州市生态环境局登封分局关于河南国胜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煤炭仓储中心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作出审批的公告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于2023年6月6日对河南国胜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煤炭仓储中心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做出审批。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告。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有重大利益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告知。

序号

建设单位

项目

名称

建设

地点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河南国胜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国胜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煤炭仓储中心建设项目

位于登封市告成镇

河南世青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该项目位于登封市告成镇,总投资2000万元,环保投资26万元,项目占地28187.47m2,建筑面积7120m2,包括仓库办公用房等,项目主要建设储煤仓库进行煤炭的存储周转。该项目为嵩阳天河(登封)煤业有限公司的外设煤场,由河南国胜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管理运营,专供于华润电力登封有限公司。

营运期:

1.废水:车辆冲洗废水由沉淀池处理后,循环利用;生活污水经化粪池处理后,定期清掏用于肥田。

2.废气:煤炭储存、装卸、道路运输过程中产生的粉尘,采用仓库全密闭、自动雾化喷淋装置、厂区道路硬化和定时洒水抑尘等措施后,满足《煤炭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GB20426-2006)相关标准要求;无组织粉尘排放符合《登封市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实施方案》(登办[2022]16号)相关要求。

3.噪声:机械噪声作业过程中,厂界噪声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2类标准的要求。

4.固废:生活垃圾收集后定期清运,由环卫部门集中处理。

电话:0371—62856758

通讯地址:登封市行政服务中心二楼郑州市生态环境局登封分局窗口

主办单位:登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登封市少林大道38号 邮编:452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