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6264958/2017-00152
  • 登封市环境保护局
  • 水环境、水源、饮用水、水源地
  • 2017-06-01
  • 2017-06-01
登封市2017年5月份城市集中式生活饮用水水源水质状况报告


一、监测情况

2017年5月,登封市对在用集中式生活饮用水水源——少林水库、白沙水库、纸坊水库、马庄水库和券门水库进行了监测。

(一)监测点位

少林监测点位设在少林水库大坝,采样深度为水面下0.5米处;白沙水库监测点位设在白沙水库大坝,采样深度为水面下0.5米处;纸坊书库监测点位设在纸坊水库大坝,采样深度为水面下0.5米处;马庄水库监测点位设在马庄水库大坝,采样深度为水面下0.5米处;券门水库监测点位设在券门水库大坝,采样深度为水面下0.5米处;

(二)监测项目

监测项目为《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表1的基本项目(24项,化学需氧量除外)、表2地表水源地补充项目(5项),共29项。

二、评价标准及方法

根据《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进行评价。基本项目按照《地表水环境质量评价方法》(环办[2011]22号)进行评价,补充项目采用单因子评价法进行评价。

三、评价结果

经监测:少林水库、白沙书库、纸坊水库、马庄水库和券门水库水质全部达标。

 

主办单位:登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登封市少林大道38号 邮编:452470